Why Can't I Make You Feel - L'Âme Immortelle

假面木枝:

Why Can't I Make You Feel 为何我不能让你有所感受

钢琴声响起,世界灰飞烟灭,你对我的爱戛然而止。

任何一种令人心碎的感情,就算是忽视、离别甚至死亡,都足以掏空心脏的真实。最终我们都无法得到对方,这期间怎样乞求,命中注定的失去都不会变为拥有。

L'Âme Immortelle乐队的大多数歌曲都注入了深邃的感情。1996年奥地利的某个舞会上Thomas Rainer结识了Hannes Medwenitsch,并成为好友。在后来的交往中,二人决定成立一个组合,以完成他们的音乐理想。Rainer引荐其校友Sonja Kraushofer,她对乐队产生了兴趣并表示愿意参与,Medwenitsch在听过Sonja的天籁般的声音后,当即拍板同意她的加盟,她就是他们需要的声音,她就是乐队需要的那个,至此,乐队整体基本成型。

悲伤蔓延成河,晚安。

The emptiness my hands do touch

双手触摸的空虚

When I long to hold you close

当我想紧紧抱住你

Without the words that mean so much

不要说这么多的话

Down a path I did not choose

没有可选择的下一条路

With willingness I speak these lies

我自愿说出的这些谎言

To make you go away

让你离我而去

It breaks my heart with endless cries

它打破了我的心与无尽的叫喊

Cause I want you to stay

因为我想让你留下来

 

Why can't make you feel

为何我不能让你有所感受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是多么的爱你

Why can't I make you feel

为何我不能让你有所感受

How much I care

我是多么的在意

 

My hopelessness keeps us apart

我的绝望让我们分开

With all this pain of mine

我这一切的痛苦

It's just a veil that clouds my heart

只是像云一样的面纱遮住了我的心

To force it not to shine

迫使他不发光

 

The loneliness devours my soul

寂寞吞噬我的灵魂

Dying, drowning in its tears

死亡 淹没在它的眼泪中

My life and lies out of control

我的生活和谎言失控了

After all these years

在这么多年以后

评论

热度(9)